▲泡麵因為具有方便及便宜的特性,成為不少人正餐以及宵夜的首選。娛樂城推薦-百家樂 注碼法(圖/記者張嘉哲攝)

泡麵因為具有方便及便宜的特性,成為不少人正餐以及宵夜的首選,而台灣泡麵款式、品牌多樣,豐富的口味,讓民眾的選擇更加多樣。近日,就有網友討論「台灣有不少不同的泡麵,想問來一客怎麼可以活這麼久?」貼文引發廣大迴響。

原PO在PTT貼文指出「來一客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好夥伴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,感覺泡麵選項很多阿?這問題我問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,而且記得之前看Youtuber給法國阿嬤吃泡麵,很猛耶!直接行銷國際,阿嬤最後覺得鮮蝦魚板口味的好吃,跟我一樣」。娛樂城推薦-百家樂 注碼法

▲網友不解來一客為何能賣這麼久,引來不少老饕揭開原因。(圖/PTT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因為小碗,有他自己的市場」、「小碗熱量較低,就是嘴饞可以解」、「比較小碗,偷吃宵夜的罪惡感比較低是主因」、「算是市面上比較低調的泡麵,不難吃也小碗,出遠門方便攜帶」、「小碗口味多」、「我之前外國朋友來吃之後,還叫我幫他寄幾碗過去」、「價格大眾口味又多,就長久囉」、「份量比較少,適合當宵夜或是下午的點心吃」、「這份量在台灣根本沒有其他廠牌可以打啊」。娛樂城推薦-百家樂 注碼法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我個人久不會買,太小碗.....」、「太小碗+1不適合我」、「覺得湯頭太淡耶」、「來一客跟維力我還是選維力,還比較能吃飽」、「有夠少吃不飽,不適合肥宅」、「小碗有小碗的市場,之前漢寶的蚵仔味細麵也是這樣,但我吃不飽不會買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
全聯「1功能」消失!婆媽臉綠:乾脆不使用 真相虧大了
娛樂城推薦-百家樂 注碼法電鍋蒸蛋只會放鹽?女改丟「1物」開鍋驚艷:超嫩又光滑
台灣泡麵以前較強?老饕曝「致命原因」:整碗被外國端走

更多生活相關新聞
6縣市高溫36度 小心午後局部雷雨
抓住暑假尾巴 墾丁訂房率近9成
愛台東 樹菊嬤再捐1500萬
北捷4燈號 1秒就知車廂擠不擠
新冠確診康復後遭歧視 重返社會挑戰才開始

娛樂城推薦-百家樂 注碼法

今日推薦影音